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方志出版社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22-04-24 22:21: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2022年4月15日,方志出版社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中国地方志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征文活动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望京校区举行。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党组书记、方志出版社社长高京斋,方志出版社副社长、副总编辑李江,政府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蔡礼强,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建云,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维亿,以及2021级MPA部分学员参加签署仪式。

  根据协议,方志出版社将资助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开展“地方志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关研究,并对研究成果进行评优出版。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蔡礼强与李江共同签署“地方志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征文活动合作备忘录

蔡礼强为高京斋颁发社科大政府管理学院社会实践导师聘书

  仪式结束后,高京斋作《中国地方志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座,讲述了中国地方志的发展历程、价值意义、功能作用,论证了中国地方志与中华文化之间的关系,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地方志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方法路径。

  (方志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