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江苏年鉴(2022)》卷编纂大纲研讨座谈会在南京举行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22-02-24 10:31: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2022年2月16日上午,江苏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在南京召开《江苏年鉴(2022)》编纂大纲研讨座谈会,省级机关15家撰稿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会议,《江苏年鉴》全体编辑人员参加会议。

  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江苏年鉴》主编牟国义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江苏年鉴》30多年的发展历程,希望下一步与各撰稿单位继续深化合作关系,稳固合作模式,提高《江苏年鉴》编纂质量。

  江苏年鉴杂志社负责人就《江苏年鉴(2022)》编纂大纲调整情况进行解读和说明。与会代表分别就2022卷年鉴的编纂大纲发表意见看法,一致认为,《江苏年鉴(2022)》大纲框架设计合理,结构严谨,全面反映2021年全省自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年度状况,体现时代特征、年度特点、江苏特色,突出年度发展亮点。认为此次研讨会召开得非常及时,既是一次业务研讨会,也是一次工作交流会和业务培训会,表示将按时高质完成部门稿件的编纂提供任务。省发改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单位代表还结合部门工作特点对大纲提出了意见建议。

  (江苏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