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新疆克拉玛依市完成地方志工作“两全目标”中地方志书出版任务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20-07-02 10:38: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2020年6月8日,随着《乌尔禾区志(1995—2010)》的出版发行,克拉玛依市、区两级全面完成了国务院下达的地方志工作“两全目标”中二轮地方志书出版发行的任务。市、区两级2020年刊综合年鉴的编纂出版工作正在抓紧进行。

  多年来,克拉玛依市委、市政府重视地方志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地方志工作条例》,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树立文化自信、传承传统文化的角度来审视和把握“两全目标”的重大意义,积极推进依法治志,全面落实“一纳入、八到位”工作要求,使地方志事业蓬勃发展,成果丰硕。市、区两级史志部门编纂出版的志书、年鉴、地情书多次获得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奖、新疆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自治区地方志优秀成果奖。

  (克拉玛依市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