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中国年鉴精品工程2019年第一次专家评审会议在安阳召开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19-10-22 20:58: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2019年10月19—20日,中国年鉴精品工程2019年第一次专家评审会议在河南省安阳市召开。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主任冀祥德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指办副主任邱新立主持开幕式。

  冀祥德在讲话中指出,近几年中指办重点实施中国年鉴精品工程,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积累了一些较为成熟的经验,也为今后的年鉴评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强调,地方综合年鉴编纂作为地方志工作的两大主业之一,今后如何发展、如何在正在制订的第二个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中进行充分体现,需要认真思考研究,希望各位评审专家以深入推进中国年鉴精品工程、狠抓年鉴质量建设为抓手,积极建言献策,为制订第二个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评审专家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就《山西年鉴(2019)》等19部申报年鉴进行评审。

  来自北京、河北、山西、吉林、黑龙江、江苏、福建、山东、河南、广西、新疆等省(区、市)的年鉴专家及军事专家,中指办年鉴处工作人员约20人参加会议。(中指办年鉴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