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志载乡愁》中国名镇名村影像志即将在央视播出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19-04-25 08:56: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为在全国地方志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提出“鼓励乡村史志修编”的要求,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现,认真实施全面深化改革战略部署,加大新时代地方志工作开拓创新力度,让地方志“用起来”“活起来”“立起来”“热起来”“强起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了“中国影像志·名系列”,包括《中国影像志·名镇名村》《中国影像志·名山》《中国影像志·名水》《中国影像志·名街》等。《中国影像志·名镇名村》的首批3集节目《志载乡愁》将于近期在中央电视台第7频道(农业频道)播出,2019年4月20日14:13将播出江苏省的《周庄》。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组织收看,并提出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