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中国年鉴精品工程2018年第一次专家评审会议在京召开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18-11-15 21:57: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2018年11月8日至9日,中国年鉴精品工程2018年第一次专家评审会议在国家方志馆召开。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党组书记、主任冀祥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中指办年鉴处处长刘永强主持会议。

  

  冀祥德在讲话中首先对与会专家百忙之中给予中指办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要进一步规范评审流程,分工负责,使评审工作程序化、制度化,保证推荐入选中国精品年鉴的年鉴稿质量,全力打造出一批高水平的精品年鉴,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

  

  会上,刘永强就评审工作作说明;与会专家分2个小组,对申报中国年鉴精品工程“中国精品年鉴”的《山西年鉴(2018)》等17部年鉴稿进行评审,并结合各省(区、市)地方志工作机构反馈的修改意见,对《关于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若干问题的补充规定》(征求意见稿)进行研讨修改。

  

  来自北京、河北、山西、吉林、黑龙江、江苏、安徽、福建、江西、山东、甘肃、新疆等12个省(区、市)的年鉴专家,中指办年鉴处工作人员以及方志出版社综合年鉴编辑部有关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中指办年鉴处 杨卓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