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广西、宁夏、苏州市及吴江区地方志机构负责人到中指办汇报工作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18-09-11 14:58: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2018年9月6日,广西方志办主任梁金荣就筹备《地方志服务一带一路——灵渠—合浦:海上丝绸之路历史溯源》研讨会(暂定名称)到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汇报有关情况。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中指办党组书记、主任冀祥德指出,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建设重要论述和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地方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体现,要精心组织谋划,确保会议成功

  同日,苏州市方志办主任陈兴南,吴江区委副书记王燕红到中指办座谈交流地方志工作并向国家方志馆赠书。冀祥德表示,苏州市及吴江区方志办勇于创新、执行力强,要抓住机遇、敢于担当,继续开拓创新,把《开弦弓村志》外文版翻译工作、影像志拍摄工作做好。

  9月7日,宁夏方志办主任贠有强到中指办汇报“两全目标”完成情况,以及民族地区与贫困地区志书、年鉴出版资助工程在宁夏实施开展情况。冀祥德表示,中指办将对宁夏地方志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对其在京举办培训班给予指导,要求克服困难,确保“两全目标”任务完成。

  (中指办信息处 黄冠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