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多彩乡村 情系故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广州召开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18-09-11 14:56: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广东省方志办、广东省委农办、广东省文明办、广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广东省学联、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多彩乡村情系故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自2018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广大青年学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为进一步总结前期工作情况,做好下阶段工作。9月3日,广东省方志办召开“多彩乡村情系故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卫,南方农村报副总编辑胡念飞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期工作成果,并对审核整理、作品评选、总结活动、宣传报道、成果展示等下一步工作进行协商,达成基本共识。要求抓紧做好作品收集整理工作,严把政治观。选出高质量作品,做好总结表彰、活动宣传、成果展示等工作

  刘卫充分肯定活动前期工作成效,希望双方在此次会议共识基础上,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完成好下阶段的各项任务,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