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动态轮播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动态轮播图

吉林省副省长梁仁哲到集安市调研地方志工作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23-03-14 10:00: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3月9日,吉林省副省长梁仁哲到集安市调研地方志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苏衡、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正奎陪同调研。

 

李正奎(左二)向梁仁哲副省长(右一)介绍集安近年来地方志成果

  调研中,梁仁哲深入到集安市档案馆方志资料室,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对集安市地方志资料基础建设、方志队伍建设、机构编制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他强调,地方志工作是地方历史文化研究的一块奠基石,要将地方志编纂作为我们“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的重要支撑抓实抓好,让更多的干部群众“读集安方志、知集安历史”。同时,要进一步挖掘地方志资源,注重史志成果开发利用,不断增强方志文化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为服务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