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动态轮播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动态轮播图

省方志委在第二次全国地方志工作经验交流会上介绍吉林经验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18-02-01 14:15: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2017年12月26~27日,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云鹤参加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在济南市召开的第二次全国地方志工作经验交流会,并作大会发言。李云鹤在发言中介绍了吉林省依托“方志理论研究三百工程”开展方志科研工作的有关情况,对“方志理论研究三百工程”的主要内容、实施情况和取得成效作了具体说明。着重从加强方志理论研究骨干队伍建设、组织参加全国方志学术会议、定期开展省内大型学术交流活动、发挥内部刊物的学术研究平台作用四个方面介绍了吉林省的做法和经验。李云鹤在发言中介绍的吉林经验,得到了与会代表的认同和肯定。

  此次会议由中指办主办,山东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承办。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方志工作机构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志办公室、解放军党史国史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部分市、县两级地方志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中指办相关部门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会议。(张圣祺)

  省方志委党组书记、副主任李云鹤在第二次全国地方志工作经验交流会上介绍吉林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