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动态轮播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动态轮播图

《吉林年鉴》(2018)撰稿人培训班在长春市举办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18-02-01 14:12: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吉林年鉴》(2018)的编纂工作,提高供稿质量,12月26日上午,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在长春市春谊宾馆举办《吉林年鉴》(2018)撰稿人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市)及省直各部门入鉴单位的160余名撰稿人参加培训。省方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孟亚男出席。

  培训班的主要内容是对撰稿人进行年鉴编纂规范辅导;通报表扬《吉林年鉴》(2017)优秀撰稿人、优秀组稿人和图片报送先进个人;向撰稿人发放《吉林年鉴》(2018)编纂大纲。

  培训班上,省方志委副主任孟亚男宣读《吉林年鉴编纂委员会关于通报表扬<吉林年鉴>(2017)优秀撰稿人的通知》(吉年鉴发〔2017〕1 号);年鉴指导处处长刘传仁总结、回顾了《吉林年鉴》(2017)的供稿情况,并为撰稿人讲解了撰稿注意事项和《吉林年鉴》(2018)稿件的写法,指出要注意避免的常见错误。年鉴指导处副处长赵旭作题为《稿件报送要求》的专题辅导,并做培训总结。(闫佳函)

  《吉林年鉴》(2018)撰稿人培训班现场   (苏悦博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