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动态轮播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动态轮播图

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组织主题党日参观市规划展览馆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18-02-01 14:08: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近日,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党员集体参观长春市规划展览馆,委领导、机关干部和省方志馆的干部职工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长春规划展览馆由规划展览馆、博物馆、美术馆“三馆”融合组成,整个展区共分三层,展示主题为“历史和人文、智慧发展、绿色发展”,包括长春城市发展历史、城市规划以及2080年的未来长春模样。展示内容主要为品读长春历史、构建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探索城市未来四个部分。

  本次活动采取“走出去”参观学习的形式,创新党建学习方式,牢固树立方志人的历史使命感,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家共同追寻城市过去的记忆,体味方志传承历史的意义,俯瞰现在的发展,展望未来的蓝图,对党领导下的中国巨变既赞叹又自豪,对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城市发展美好愿景充满了信心,对长春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深远意义有了有深刻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乘着十九大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大潮,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推动我省地方志工作长足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