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动态轮播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动态轮播图

省方志委检查《东辽县志》稿落实终审意见情况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17-08-16 15:27: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7月10~11日,省方志委市县指导处处长马艾民、副处长肖志刚到东辽县地方志办公室,对《东辽县志》稿终审后修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结合志稿在落实终审专家意见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包括篇目的设置问题、对资料的选取问题、语言运用问题以及文字记述、表格运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解惑答疑,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今后一段时间志稿编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辽源市方志委主任朱世江、副主任赵杰,东辽县方志办主任柴子成、副主任王洪军,以及相关志稿编纂人员参加了业务研讨。双辽县志办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编纂指导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加快修改进度,完全彻底地落实终审意见;近期召开由全县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协调会,一是挖掘和补充入志资料,二是布置图片征集任务。
    这次业务指导对《东辽县志》稿结合终审专家意见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肖志刚)
   
           图为检查指导现场  (肖志刚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