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方志会议

省方志委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17-11-17 15:55: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2017年11月1日,省方志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全委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委党组传达了省委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讲话,对学习贯彻及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省方志委党组书记、副主任李云鹤主持会议。会议共有两项议程。首先副主任李正奎传达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刘国中、省纪委书记陶治国在省委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云鹤对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做了具体学习安排。他指出全委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兴起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十九大的部署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具体安排,推动十九大精神在省方志委具体工作中积极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