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方志会议

省方志委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党员干部大会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17-08-25 14:04: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6月28日,省方志委召开了“省方志委庆祝建党96周年党员干部大会”,全委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省方志委副主任李正奎主持。首先举行了新发展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寇旭华同志领誓,新发展党员封华、宋冰面对党旗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此后省方志委副主任赵飞宣读了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委党组成员为获奖支部和个人颁发证书,李正奎鼓励受到表彰的党支部和共产党员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在“党员先锋,岗位建功”活动中再立新功。最后党组书记、副主任李云鹤作了一场生动的主题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鼓励全体党员要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同时要结合地方志工作实际,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地方志事业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寇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