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吉林省地方志学术年会(2020)的通知(吉志发〔2020〕38号)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20-11-26 14:52: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吉志发〔2020〕38号

 

各市(州)、长白山管理委员会,各县(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术研究,总结交流方志学理论与编纂实践经验,提高方志研究理论水平,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拟于2020年12月16日至19日举办吉林省地方志学术年会(2020)。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通报吉林省地方志学术年会(2020)论文评奖情况;优秀论文作者代表做年会交流发言;与会代表进行分组讨论。

  二、时间安排 

  报到时间:12月16日13:30时至12月17日08:20时。

  会议时间:12月17日至18日。

  离会时间:12月19日13:00时前。

  三、参加人员 

  各市(州)志办负责人1人,论文第一作者、全省方志理论研究骨干队伍成员,省方志委、省方志馆全体人员。受疫情防控影响,会场座位有限,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参会人员条件组织报名。

  四、会议地点 

  长春市春谊宾馆(长春市人民大街80号,长春火车站南出口对面)。

  五、其他事项 

  1.请各市(州)组织本区内参训人员报名,汇总后报省方志委。梅河口市参训人员名单直接报省方志委。请务必于12月9日16:00前将报名表(回执)发送到指定邮箱。

  2.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自行到酒店报到。

  3.参训人员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负责,其他费用由省方志委承担。

  4.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不做与会议、培训无关的事情,一经发现将通报批评。

  5.会议期间严格执行省市县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参会人员会议前接触过高风险地区人员未超过21天的不参加此次会议;报到前出现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症状的请自动终止参会。会议期间如有身体不适,要及时向会务组报告。会场除发言外,需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会议不提供口罩,请参会代表自行携带。

  联系人:任帅

  电 话:0431-88904870,13756561330

  邮 箱:jlsdfzxh@126.com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201126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1月26日印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