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吉林省‘年鉴全覆盖’推进培训会”的通知(吉志发〔2020〕14号)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20-05-09 15:17: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各市(州),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地方志工作机构:

  2020年是实现“年鉴全覆盖”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确保“年鉴全覆盖”任务如期完成,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定于4月下旬在长春市召开全省“年鉴全覆盖”推进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4月28日。

  会议地点:吉林省春谊宾馆迎宾楼(长春火车站对面)。

  二、参会人员 

  各市(州),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地方志工作机构主任和省方志委年鉴指导处全体人员。

  三、培训会议内容 

  1.省方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孟亚男通报2020年全省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工作进展情况;

  2.各市(州)志办负责人分别介绍当地综合年鉴编纂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推进“年鉴全覆盖”工作的措施,进行业务交流座谈;

  3.省方志委党组书记、副主任李云鹤讲话。

  四、会议要求 

  1.请各市(州)方志办于4月25日前将报名表、发言稿报送省方志委。

  2.参会人员食宿费用由省方志委承担,长春市内参会人员不安排住宿。各地需要住宿的参会人员,于4月27日17时前到春谊宾馆报到;不需要住宿的参会人员,于4月28日8点30分之前到会场(一楼吉祥厅)报到。

  3. 参会人员要严格执行省、市(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规定,往返和会议期间要注意做好防疫和防工作。

 

  联系人:省方志委年鉴指导处 赵德新

  联系电话:0431—88905638

  13578901517

  报名邮箱:jilinnianjian@126.com

  附件:吉林省“年鉴全覆盖”推进培训会报名回执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20年4月20日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2020421日印发 

———————————————————————————————————————————— 

附件: 

吉林省“年鉴全覆盖”推进培训会报名回执 

  

单位:          

  

  

  

  

  

车次 

是否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