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吉志党委发〔2018〕8号)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18-07-10 15:05: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各党支部:

  2017—2018年度,全委各党支部和共产党员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方志编纂工作,在“志、鉴、用、馆、网、研”“六位一体”的发展格局中努力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创优争先,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我委“党员先锋,岗位建功”活动和《向郑德荣同志学习,迎接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方案》要求,经各支部推荐,全体党员和机关党委投票,评选出王悦、于泳生、冯占文为优秀共产党员,省直处党支部为2017-2018年度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先进党支部。委党组希望受到表彰的共产党员和党支部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为推动我省方志事业持续科学发展和转型升级再创新业绩。

  中共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机关党委

  2018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