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馆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长春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到长春市方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22-07-22 14:13: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2022年6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刘春明、王桂敏,秘书长黄强等60名机关党员干部到长春市方志馆开展“喜迎七一、奋进前行—三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战国立、副主任魏跃军、李锐等陪同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百年衙署的经世沧桑基本陈列区、长春历史与成就展、方志展示阅览区、模拟复原陈列区以及《长春城市宣传片》等。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在听取讲解的同时,认真观看图文展板、模拟陈列、历史影像,不时交流心得体会。

  参观结束后,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对方志馆的展览内容与接待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方志馆将长春市的历史地情与道台衙门的历史完美融合,有效的保护利用历史文物,完善了长春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能够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通过参观深受教育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