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馆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举办东营市侨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活动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21-10-12 16:23: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2021年9月29日,东营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与市侨联、市侨办联合主办的“赤子侨心·山海不远”全市侨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活动启动仪式在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举办。东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云,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杜金华,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理事、黄河口湿地画派创始人石建勋,广饶县农民画家常凤宁以及全市侨界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杜金华和郭云共同为“百年辉煌—常凤宁绘东营百年画卷”画展揭牌。仪式结束后,侨界嘉宾共同观看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专题片,参观了黄河文化馆和“百年辉煌—常凤宁绘东营百年历史画卷”画展。侨界嘉宾纷纷表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能够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伟大的祖国永远是海内外中华儿女最坚强的后盾。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振奋了志气、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底气,下步要积极投身祖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侨界力量。

  (东营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