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馆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上海通志馆接待大韩民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20-07-20 21:39: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2020年7月15日,大韩民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金瑟祺等人来到上海通志馆查阅文献,上海通志馆副馆长吴一峻等接待。

  韩领馆方面就1920年至1945年期间大韩民国临时政府在中国境内开展抗日活动志士情况搜集资料。上海通志馆工作人员协助领馆,通过已公开出版发行的《上海民国通志稿》《天津通志》《江苏通志》等书文献资料,于《上海民国通志稿》第四册“上海九十年大事年表(1922年)”中,查获相关线索一条。

  吴一峻表示,上海通志馆新馆正在建设中,将于2021年年底试运营,欢迎韩领馆方面届时再来参观。金瑟祺肯定了通志馆的专业高效,希望日后能创造合作机会,共同促进中韩文化交流。

  (上海通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