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馆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江西省九江市史志办举行市方志馆陈列大纲(初稿)专家评审会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20-07-14 07:45: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2020年7月10日上午,九江市史志办举行九江市方志馆陈列大纲(初稿)专家评审会,市内有关专家就陈列大纲(初稿),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与会专家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大纲(初稿)”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特色明显,是一个比较成熟的陈列大纲,并就下一步完善陈列“大纲”和高质量地建设方志馆,从不同领域、层面、视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市史志办主任余德义,向专家们介绍了九江市方志馆建设的进展情况,要求课题组认真梳理,充分吸收专家意见建议,努力把方志馆建成“定位准、功能齐、有特色、不落后”的场馆,建成展示九江历史文化风貌的重要窗口。余德义说,我们将继续加强合作,增进文化交流、学术探讨,为做大九江的文化品牌,争得九江应有的文化地位而努力。

  市方志和场馆陈列方面的专家熊学明、汪建策、邵天柱、吴圣林、饶国安、张廷等应邀出席。余德义,市史志办副主任柳秋荣、涂开荣、汪国良出席会议,方志科、年鉴科和秘书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九江市史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