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馆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全国人大代表杨小天到省方志馆参观查阅资料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19-07-16 22:47: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全国人大代表杨小天(右)到省方志馆参观查阅资料

 

  5月10日,全国人大代表、吉林省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及优秀创新团队带头人、农工党吉林省委副主委、吉林广播电视大学校长杨小天到吉林省方志馆参观查阅资料。

  杨小天校长先后参观了吉林省志鉴成果展室、志书展厅、年鉴展厅、省情展厅、旧志展室、吉林省作家作品展室,典藏科接待同志详细介绍了省方志馆的基本情况以及各个展厅的功能,布展图书的类别、内容、特色等。 

  参观结束后,杨小天指出,这是第一次来方志馆参观。吉林作为文化大省,地方志编纂历史悠久,在这里感受到了吉林历史文化积淀的深厚,地方志工作意义重大,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在方志馆接受传统文化教育,很好!

  省方志馆馆长竭宝峰等陪同参观。(宋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