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动态

重庆市地方志办公室夏小平一行赴长春市方志馆参观考察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21-08-03 11:00: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2021年6月11日上午,重庆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夏小平一行8人,就长春市方志馆的筹划建设、展陈设计、资料收集、运营维护等方面赴长春市方志馆参观考察。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战国立、和二级巡视员王磊、副主任李锐等陪同参观。

  夏小平参观长春市方志馆

  夏小平副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百年衙署的经世沧桑———基本陈列区、城市记忆——长春地情展示区、方志阁——方志展示阅览区和模拟复原陈列区等四个展区。参观过程中,夏主任一行对展览内容产生浓厚兴趣,不时驻足详察,与战国立主任及长春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交流探讨。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志鉴编纂、地情资源开发利用和资政建设等方面工作交流了工作经验,并决定建立两地的地情书籍成果交换合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