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动态

延边州地方志办公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志鉴”到基层活动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21-06-29 11:01: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为打响“修志问道、资政育人”的方志党建品牌。近日,延边州地方志办公室对接进学街道正阳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事送“志鉴”到基层活动。将《延边年鉴(2020)》送到社区和人民群众中去,让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刻感受我州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决心和信仰。

  延边州地方志办公室始终把“资政育人”作为永恒的初心,把“修志为用”作为不变的宗旨,开展读志用志,抓好志鉴开发利用,使地方志书成为各级党委政府不可或缺的资政工具书,成为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延边、认识延边、研究延边的服务指南。通过开展送“志鉴”到基层活动,使志书进入社会,进入大众视野,进入寻常百姓,充分发挥地方志存史资政、宣传育人、服务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邹兆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