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动态

松原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松原年鉴》(2021)编纂工作推进会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21-06-28 16:37: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5月8日,松原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松原年鉴》(2021)编纂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各编纂人员对所承担任务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松原年鉴》(2021)编纂工作作为松原市地方志工作的主责主业,是一项记史料、树形象、提影响的重要工程,按照省方志委要求,今年年鉴编纂要向精品年鉴看齐,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编纂工作。二要倒排工期,细化工作。《松原年鉴》(2021)编纂工作要制定时间表,画出路线图,明确时间线,倒排工期,加紧推进,力争使《松原年鉴》(2021)编纂工作领先各县(市、区),走在全省前列。三要加强培训研讨,做好三个结合。要抓好编纂人员培训,编纂工作要做到征编结合、研训结合、理论和实践结合。

  会议还就《松原年鉴》(2021)稿件征集、资料运用、理论学习、年鉴课题等提出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