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动态

《船营年鉴》(2021)编纂工作全面启动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21-03-25 09:37: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按照中指组、吉林省、吉林市地方志工作机构关于年鉴编纂工作部署,为提高《船营年鉴》(2021)编纂质量,做好2021卷年鉴启动前的前期准备,船营区档案馆于2020年12月组织开展了《船营年鉴》(2021)编纂调研工作,在调研的基础上,对重点承编单位的编纂人员根据《船营年鉴》(2020)编纂交稿质量情况进行培训,通过有针对性地全面指导培训,逐一提出改进要求。同时,积极协调区委办,印发2021卷年鉴启动的通知文件。2021年1月15日,船营区委办公室印发《中共船营区委办公室关于做好<船营年鉴>》(2021)编纂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承编单位明确领导负责,提高认识,保证供稿时间和质量,并对年鉴的编纂内容和规范提出具体要求。(骆树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