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动态

吉林省11部年鉴获通报表扬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21-02-09 10:49: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近日,由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中国地方志学会组织开展的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结果揭晓,吉林省11部年鉴获通报表扬。

  近年来,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持续推进全省年鉴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实现全省“年鉴全覆盖”工作的同时,强化年鉴编纂出版质量建设,全省年鉴编纂质量逐年提升。

  2020年7月,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关于印发<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中指组字 〔2020〕4号)印发后,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根据文件要求,在全省组织开展年鉴质量评审,根据评审情况,研究确定推荐《吉林年鉴(2019)》《吉林市年鉴(2019)》等优秀年鉴参加本次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活动。经过中指组专家小组评审、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复审和评审活动领导小组终审,12月30日中指组印发《关于对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的通报表扬》,吉林省11部年鉴获通报表扬。

  特等年鉴

  (省级)《吉林年鉴(2019)》

  (地市级)《吉林市年鉴(2019)》

  一等年鉴

  (地市级)《辽源年鉴(2019)》

  (县区级)《宽城年鉴(2019)》

  (军事年鉴)《白山军事年鉴(2019)》

  二等年鉴

  (地市级)《延边年鉴(2019)》

  三等年鉴

  (地市级)《白城年鉴(2019)》

  (县区级)《桦甸年鉴(2019)》

  (县区级)《东辽年鉴(2019)》

  (县区级)《伊通年鉴(2019)》

  (专业年鉴)《长春新区年鉴(2019)》

  (苏悦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