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动态

四平市铁西区志办到吉林市志办交流学习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20-12-29 14:56: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2020年9月25日,四平市铁西区地方志办公室一行2人,在志办主任李朝霞的带领下到吉林市地方志办公室学习交流续志资料长编和年报工作经验。吉林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王明辉、指导处处长赵健敏、指导处袁梦思参加此次交流。铁西区志办主任李朝霞介绍了铁西区的修志工作进展和对续志资料长编的准备工作以及此行的目的,吉林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王明辉介绍了吉林市地方志办公室的主要情况和年鉴、续志资料长编基本工作经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导处处长赵健敏具体介绍了资料长编在吉林市县(市)区整体推进过程和各县(市)区在工作推进中的亮点和破解难题采取的方法、长编和年报区别及编纂方法、续志资料长编和年报在编写过程中要特别注意的几个环节和细节,并针对铁西区的特有情况介绍了工作经验,同时将续志资料长编和年报的范文用U盘拷贝给铁西区志办。铁西区地志办人员表示,到吉林市地方志办公室不仅受到了热情欢迎,而且借鉴了经验,不虚此行。(袁梦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