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动态

松原市2020卷年鉴稿全部提前移交出版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20-10-10 15:22: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至8月18日,松原市市本级及所辖县(市、区)年鉴稿全部完成移交出版,提前完成省方志委规划的8月31日移交出版的阶段性目标任务。松原全市方志办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年鉴全覆盖”攻坚战取得阶段性胜利。

  年初以来,全市地方志工作机构按照吉林省“年鉴全覆盖”推进会的布署,在完成防疫工作的同时,打破常规,调配力量,倒排工期,死盯时间节点,加班加点开展年鉴组稿、编辑、排版、校对工作,争取提前完成刚性任务。市方志办与各县(市、区)方志办领导面对面敲定完成时限,指导当地采取针对性的工作方法,步步跟进,时时调度。针对宁江区稍为滞后的情况,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刘化军、副调研员张昊然到宁江区调研推动,对宁江区年鉴工作提出针对性强的指导性意见,帮助宁江区方志办解决书号经费问题,要求宁江区方志办在8月20日前务必完成鉴稿移交出版社任务。8月18日,松原市及所辖县(市、区)6部年鉴稿全部移交出版。其中,乾安县于6月份移交,松原市、前郭县于7月移交,扶余市、长岭县于8月15日移交,宁江区于8月18日移交。(刘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