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动态

《吉林市昌邑年鉴(2019)》出版发行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20-09-03 15:33: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2019年12月,《吉林市昌邑年鉴(2019)》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国内外公开发行。《昌邑年鉴》自2016年创刊,已经连续编纂出版4卷。《吉林市昌邑年鉴(2019)》在原有内容相对稳定的前提下,借鉴省优秀年鉴经验和做法,对部分内容进行了调整、充实,最大亮点是连续记录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发挥的作用等具有昌邑特色和年度特点的详实信息。该年鉴为16开本,500千字。

  《吉林市昌邑年鉴(2019)》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要收录2018年度昌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重点记录全区在突出投资拉动、加快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创新、统筹城乡发展、加强综合治理、优化公共服务、倾力改善民生、有效防控风险等方面所取得的如期成果。《吉林市昌邑年鉴(2019)》采用分类编辑法,设有大事记、概况、党政群团、法治、军事、经济调节与监督、经济建设、科教文体卫生、社会生活、乡(镇)街道概况、人物、文献、附录等13个类目,129个分目、1370个条目。正文配有随文图片116幅,表格10个。本卷除备有中文目录外,在卷末还附有主题分析索引,按主题词首字汉语拼音字母顺序排列。

  (高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