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动态

《吉林省志(1986~2000)·海关志》通过复审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19-06-19 06:11: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5月23日,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以下简称省方志委)召开《吉林省志(1986~2000)·海关志》(以下简称《海关志》)复审会,复审组成员一致同意《海关志》稿通过复审。《海关志》复审组成员何进、高岩、冯占文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方志委省直指导处处长何进主持。

  复审组成员认为,此次报送复审的《海关志》稿全面、系统地记述了1986~2000年长春海关工作发展的总体情况。志稿能够坚持志体,横排门类,纵述史实,述而不论;篇目设置总体上科学、合理,归属得当,层次分明;资料较为翔实,内容比较完备;行文较为规范,语言流畅。同时,复审组成员从篇目、资料、记述、图表、行文、附录等方面对志稿提出具体、中肯的修改意见。会议认为,《海关志》稿总体上比较成熟,是一部基础较好的志稿,经过认真修改完善,可以报送终审。(高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