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动态

《昌邑年鉴》(2018)出版发行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19-06-14 08:23: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近日,由吉林市昌邑区人民政府主办、昌邑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承编,吉林文史出版社出版的大型综合性地方年刊《昌邑年鉴》(2018)出版发行。

  《昌邑年鉴》(2018)主要收录2017年度昌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全面系统地汇辑了昌邑区行政区域内自然、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等各方面的新气象、新发展、新成就、新面貌,为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认识昌邑、了解和研究昌邑提供翔实的信息和参考。

  《昌邑年鉴》(2018)采用分类编辑法,设有大事记、概况、党政群团、法治、军事、经济调节与监督、经济建设、科教文体卫生、社会生活、乡(镇)街道概况、人物、文献、附录等13个类目,76个分目、1553个条目。正文配有随文图片119幅,表格11个。本卷除备有中文目录和英文简目外,在卷末还附有主题分析索引,按主题词首字汉语拼音字母顺序排列。(李晓密  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