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动态

省方志委向省市场监督厅反馈《质量技术监督志》终审意见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19-02-15 10:35: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省方志委向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反馈《质量技术监督志》稿终审意见

  2018年10月19日,《吉林省志(1986~2000)·质量技术监督志》(以下简称《质量技术监督志》)终审意见反馈会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召开。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以下简称省方志委)办公室主任、《质量技术监督志》责任总纂张圣祺向撰稿人岳元峰反馈了《质量技术监督志》终审综合意见。

  2018年9月5日,《质量技术监督志》稿送交省方志委进行终审。9月26日,省方志委组织召开终审会,通过对《质量技术监督志》稿终审。

  反馈会上,张圣祺向《质量技术监督志》撰稿人反馈了具体的终审综合意见,指出了志稿在篇目设置及标题、概述和无题序文、资料、记述、行文、图片、表格、附录方面等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岳元峰表示,将认真落实省方志委提出的终审综合修改意见,按照省方志委提出的工作要求,提高志稿质量,力争早日出版。(高岩)

 

1019日,省方志委向省市场监督厅反馈《质量技术监督志》终审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