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动态

省方志委向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反馈《烟草志》稿复审意见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19-02-13 15:24: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2018年12月12,《吉林省志(19862000)·烟草志》(以下简称《烟草志》)复审意见反馈会在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以下简称省方志委)副主任孟亚男、省直指导处处长何进和副处长、《烟草志》责任总纂高岩向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与会人员反馈了《烟草志》复审意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牛千、《烟草志》编辑办公室主任周玉玲及撰稿人参加了反馈会。 9月,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将《烟草志》稿送交省方志委进行复审。117日,省方志委组织召开复审会,通过对《烟草志》稿复审。 

  2018

  反馈会上,高岩向《烟草志》撰稿人反馈了复审意见,指出了志稿在篇目和标题、概述和无题序文、资料、记述、行文、图表、附录方面等存在的问题和具体修改意见。何进就志稿修改工作的时间安排提出了明确意见。 

  孟亚男认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高度重视修志工作,一是送复审稿资料丰富,质量较好;二是撰写队伍力量雄厚,撰写人员事业心强;三是志办的同志认真负责,能够与省方志委主动沟通,积极配合;四是下一步工作中,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继续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落实复审意见,打造精品佳志。 

  牛千表示,省方志委领导对《烟草志》编纂工作的肯定,是对我们的最大鼓励,感谢省方志委提出具体修改意见,下一步将再接再厉,完善细节,做好复审后修改工作,争取提前报送终审。(高岩)

 

《烟草志》)复审意见反馈会在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