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动态

省方志委向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反馈《民航志》稿终审意见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18-08-24 15:54: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7月18日,《吉林省志(1986~2000)·民航志》(以下简称《民航志》)终审意见反馈会在省方志委召开。省直指导处处长何进,省直指导处调研员、《民航志》责任总纂张成训,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徐岩涛,《民航志》编写人员侯月、刘希曦、陆广春参加反馈会。

  会上,张成训从概述与无题序文、篇目结构与标题、记述、资料与内容、表格、行文、图片等7个方面,对终审综合修改意见进行反馈和说明。

  何进对民航机场集团公司给予《民航志》编修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参编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钦佩。他指出,《民航志》编修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希望参编人员再接再厉,按照方志委提出的终审意见,认真进行修改,并对下一步工作流程进行指导。

  徐岩涛表示,《民航志》的编修,得到省方志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一定按照终审提出的意见,不折不扣地完成修改工作,争取尽快完成修改,按照计划出版印刷。(张成训)

7月18日,《民航志》终审意见反馈会召开。图为反馈会现场。 周玉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