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项开发
当前位置:首页 > 立项开发

2017年度吉林省地方志资源开发立项项目确定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18-02-01 14:10: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2017年12月,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聘请省方志委原巡视员顾太、长春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姜维公、光明日报社吉林记者站站长、主任记者鲍盛华、吉林省委政策研究室副巡视员侯国忠、吉林省民族宗教研究中心主任张学慧等5名专家组成项目评审组,对社会各界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各位专家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认真审读,按照《吉林省地方志资源开发立项工作管理办法》和评定标准,对每个项目从选题价值、篇目设计、行文规范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研究室对评审专家的意见和打分情况进行了汇总和统计,报党组会研究。12月20日,省方志委党组召开会议,听取研究室对项目申报和评审情况汇报。经会议研究,确定《老长春》《蔬菜食疗保健》《德惠记忆》《白城简史》《吉林省体育发展实录(1986—2015年)》《院士在吉林》等6个项目,“吉林省青少年‘知家乡 爱家乡’系列方志读物”规划的《知家乡 爱通化 千字文》《知家乡 爱松原 三字经》两个项目为2017年度吉林省地方志资源开发立项项目。

  图为党组会研究确定立项开发项目现场  摄影/李雯